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东省省委书记以及多名重要领导莅临固高科技进行相关调研

广东省省委书记以及多名重要领导莅临固高科技进行相关调研

2015/6/10 15:52:16

   日前,广东省省委书记胡春华以及多名重要领导莅临固高科技进行调研,了解固高科技推进产品创新、驱动行业发展的情况。

   胡春华一行来到固高科技位于香港科技大学产学研大楼的运动控制技术研究院,详细了解固高的整个产品体系,对智能制造行业研究所做的贡献,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对于固高科技如此致力于装备制造业发展的企业,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强调要抓住“中国制造2025”这样的机遇,认真研究自动化领域可行的方向,充分挖掘行业资源,努力在智能制造这一领域抢占产业制高点,增强创新发展优势。

   固高科技作为国内最早致力于运动控制行业研究的企业,历经16年的发展,至今产品市场占有率达到行业第一。固高科技致力于为装备制造业企业提供核心技术平台,为装备制造业培养运动控制技术应用人才,有着这样的前提,固高从产品最底层出发,引导固高的客户成为成功的企业。这一举措,不仅促进了企业的创新,同时让固高涉及的领域更加灵活,便于打造新的产业增长点。

  “中国制造2025”肩负着中国制造由大变强的战略任务,智能制造可为传统制造业提供强大的支持。相应的,整个产业的创新就显得尤为关键,固高科技作为一个创新性的企业,矢志不渝的为中国制造业输送新鲜血液,为整个行业带来活力,推动行业的发展。

   胡春华以及相关领导调研结束之后,固高科技董事长李泽湘教授,总经理吴宏接受了深圳电视台的采访,

以下是视频链接。

http://baidu.hz.letv.com/watch/04523768241194455319.html?page=videoMultiNeed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SN+GSHD | PCB锣板机行业应用

GTM模块

固高科技:GSN+GSHD | 提升Mini LED 激光切割设备的精度和速度

GSNE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产品资料

固高科技 GSNE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